2011年4月10日

中階任務入隊

陽光不要命似地瘋狂曬下來…為什麼春天也會這麼悶熱啊,天上的父母我快要來見你們了……
斯特拉坐在往常公園的椅子上昏昏欲睡


可以到黑暗的古堡裡就不用曬太陽了,人一定會變得精神爽氣!(錯了吧

「這兒可以提供各用途的香水,戰鬥也沒問題沒問題啊。」




(真的好熱啊!!)



任務:
委託人:哭泣的孩子

委託內容:
前幾天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我不小心誤闖了森林裡的廢棄古堡,結果被古堡裡面的怨念女幽靈攻擊了…雖然最後順利逃過一劫,但是媽媽用七彩鳥羽毛織成的斗篷卻被幽靈奪走!希望勇者們可以幫幫我,因為幽靈的靈力很強無法正面攻擊,你們可以製作或是收集任何物品試著引開她的的注意再趁機擊潰,並幫我把媽媽為我織的斗篷拿回來,萬事拜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