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這就是人生



最近遇到升學問題。
還是那個老套的問題:家人反對。
嘛,還能怎樣呢,我只是堅持自己的道路而已啊。

-----------------------------


其實兩天都有去cwhk,昨天去cos,抽著兩個包包和一把傘還穿著高跟鞋走會場真不是人能幹的||||
然後電腦看和印出來看感覺很不一樣呢,我又一次感覺到【沒有電腦你甚麼也不是】的真確性(哭

















我才沒有現在的畫手那麼勤力啊
08暑假入手版子,至09上半年也不太會用,所以圖量非常少(都是未完成的草稿)
至09年暑假去玩圖聊終於找到有些畫圖的方法,很大部分都是因為和可麗合圖學回來的,非常感激她!
然後開學就要應付中五會考了,時間都丟去溫書了。
然後就看銀魂被沖神萌倒畫了N多沖神圖吧,其他也差不多。
接下來又高考沒時間畫圖了,差距又生。









大圖看p站,過程及其他圖以下。























最近在追op動畫,看到各人救羅賓的部分。其實我很喜歡羅賓說。
DEAR FRIENDS這首歌真的好催淚,烏索布離隊眾人哭的部分好深刻,特別是船長的責任還有路飛哭的部分……

對不起我忘了路飛笑容怎麼畫…





塗鴉中的塗鴉,一直覺得愛麗絲系列很萌啊而且有很明顯的沖神威,怎麼同人作品這麼少呢。

又見塗鴉,沒時間畫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