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又是久違的更新。

踏入中學最後一年,已經感覺到各種壓力像颱風迎面而來,快將我吹走了!!!可是我卻不能關在家鎖上窗就此避過……
在這一年,真正面對前途問題,迷惘,倒不至於,不過就是對現實有些嘆氣而已,自己的目標一直是明確的,可是現實是怎樣呢又是另一回事了。
但此刻我的前路還是明朗的,相信這點就好吧。

抱歉都是碎碎念又沒實際內容XD 沒辨法呢我就是這麼膚淺的一個人



最近打算印明信片,寄給一些朋友,我想就算賣也不會有人買吧(都是原創),所以算了。

這是其中一張的截圖:






昨天(今天?)是一位喜歡的繪師蚕蚕的生日,自己一直很喜歡她的線條漫畫和水彩呢,所以順便來告白送賀圖XD


從前看紀錄片和繪本就一直很喜歡海獺,覺得牠們的生活方式非常有意思!!想不到最近又再次見到牠們了!!




一個問答網站,覺得很有趣就辦了,大家可以來這邊問我問題XD (只要不太過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