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今天到又一城看電影《那些年》(簡稱)
因為早到了所以我們先周圍逛逛,然後就到了一間類似精品店的店內。
聖誕將近,整個商場也盛放著黃紅綠的顏色,而這間店佈置精美,門前有一些傢伙,離遠也能看到店內的聖誕樹與裝飾,於是內心也揚起一陣興奮,迫不及待的走進去了。

我非常喜歡聖誕節,從小到大就非常喜歡。
小時候,每近聖誕節看到節上的裝飾我就會非常興奮,紅綠為主調的顏色,配以聖誕樹的裝飾品,各色帶子(抱歉我不知道應該叫甚麼),將我的心完全俘虜走了。
然後漸漸長大,我發現我對聖誕節好像失去那種興奮,雖然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但走在街上就是沒有了那種雀躍,這讓我很失落。

不過今天到又一城,雖然雀躍程度和以前不同,但我的心還是被治癒了的感覺。
那間店裡有賣一些聖誕裝飾、沙發桌槍、雕刻品、裝飾品等,亦經過精心的佈置,充滿品味,讓我本來的差心情也變好了不少,而且感受到一些不同的氣息,不同於香港繁瑣的生活,大概就像外國那種閒適的風味吧。
再加上四圍的聖誕佈置,著實令我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