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I am who I am



Harn it on.


Just go for it.


Do your best, Have no regret, and God will do the rest.


很喜歡上他的堂,現在發現原因之一是因為他不如其他補習老師,商業味沒那麼重吧。看得出來,他有一顆愛學生的心,即使面前的只是他的補習學生。

今天上最後兩堂,VIDEO LESSON。到最後,用了將近半小時作他的人生剖白,並安慰我們。他提到Listening會用盡所有方法點唱為我們打氣時,我竟然一瞬間有想哭的衝動。

有些同學說,這段時間很大壓力,很怕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老師。他說:是時候想想考高考是為了誰。是為了自己啊。
高考的成績,只會影響大學和出來的第一份工,但往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試想想,活到30歲,你的人生成就就只有拿到幾條A,是那麼可笑?


高考考壞了。Calm down, it i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Your only job is to Do your best, Have no request, and God will do the rest.
So, Harn it on.
When in the centre, Just go for it. Don't think too much, do your best job. I am who I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