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愛的表現




沖田與小神樂的組合有些畫不停手w
第二張是武州時的小總與小神樂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呢,我是自創造斯特拉才有。
不斷補完斯特拉的人設與故事時,才發現自己竟有些慌張,覺得自己知道的遠遠不夠多,自己的思維模式太過狹窄,怕表現不出角色原來的性格,很害怕自己會扭曲角色,讓人討厭她。

她的外表衣著、舉手投足、住處背景,都是我創造出來的,就連她的一言一語,也是藉由我的手寫出來。於是每次也會流冷汗:煩惱,苦悶,自己為什麼就是表現不出應有的感覺呢?自己為何就是做不好呢?為什麼我知道的就是這麼少呢?


我想,這大概就是愛的表現吧。正是對孩子投入滿滿的愛,才會擔心自己會拖累她 (笑

看來斯特拉這孩子,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w